dnjhi 216.jpg  

『電哪吒』藍正龍當監製面子大

「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特別跨刀演出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11日

 

票房破億的國片「雞排英雄」讓葉天倫和藍正龍成為莫逆,也因此藍正龍首部監製的影片,力邀葉天倫也來他的新片「電哪吒」裡面軋一角,在裡面還和影后級的美女演員謝欣穎兩人有曖昧關係,算是藍正龍給葉天倫福利,讓他有賺到的感覺。

 

戲感十足讓影后也佩服

 

謝欣穎覺得葉天倫是個非常專業的導演和演員,因為他在當導演就是導演的本分,在「電哪吒」的現場完全不會搶導演李運傑的工作,非常敬業的把自己的角色演好。最讓謝欣穎佩服的是,有一場她抱著葉天倫痛哭的劇情,她發現葉天倫竟然真的眼眶泛紅,就追問葉天倫怎麼可以這麼入戲?果然沒有三兩三,還真的不能來演出電影。

 

原來謝欣穎雖然拿了好幾次影后獎項,但是她卻坦言自己只要演到哭的戲就沒轍,所以看到葉天倫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夠掌握戲中的情緒,特別跟這位老師級的導演請教,當場受益匪淺。

 dnjhi 186.jpg  

戲中角色鮮明令觀眾眼睛一亮

 

葉天倫最近也是忙到分身乏術,因為三立的電視劇由他操刀,所以現在都整個人都埋在花蓮,「電哪吒」整個宣傳時間都無法參加,但是能夠抓到他來參與演出,藍正龍覺得真的很夠面子,畢竟很多工作在身的葉天倫,為了「電哪吒」撥出時間演出,就是兩個的交情從「雞排英雄」建立起來的革命情感,不過最有趣的就是,這個角色的設定,讓葉天倫享受演戲的感覺。

 

其實葉天倫在「電哪吒」中的演出有相當大的爆點,讓許多觀眾看到最後都會有種撲哧笑出來的感覺,但是因為希望留給尚未看過電影的觀眾一些驚喜和期待的空間,希望大家不要破梗喔!

 

在「電哪吒」中葉天倫飾演一個有錢的夜店老闆,他綁著馬尾穿上白色西裝,穿梭在俊男美女之間,同時和藍正龍跟謝欣穎之間有許多微妙的牽扯,這部片子將於11月11日全台上映,片中穿插著現在年輕人討論最夯的電音和台灣廟宇八家將、官將首等潮流話題,值得矚目!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簽名會01.jpg  

《電哪吒》電翻全台  風火輪宣傳車南下高雄造勢

首場簽名會藍正龍、小馬  HIGH翻影迷

 

繼《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翻滾吧 阿信》《賽德克‧巴萊》的國片熱潮之後,要扛起台灣電影票房接力賽的《電哪吒》,今天下午在高雄漢神巨蛋百貨舉辦了南台灣首場見面簽名會,現場湧入約300名粉絲,當主持人開場時,現場觀眾大喊《電哪吒》和Blue的名字,讓藍正龍和小馬興奮不已。

 

藍正龍第一次辦簽名會 心情high翻天

高雄電影節開幕片《電哪吒》在21日晚上首映,藍正龍和導演李運傑出席映後座談,高雄電影節表示現場300個座位,早在第一天預售就銷售一空,反應非常熱烈。而藍正龍和導演李運傑出席映後座談,看見現場300位觀眾,藍正龍開心表示:「我深深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了!」現場觀眾最有興趣的是藍正龍畫臉跳八家將,和打碟當DJ,他們覺得這次藍正龍的造型非常酷炫、也非常夠殺氣!藍正龍得知影評和觀眾的反應熱烈,他開心的表示:「這是這部電影第一場公開放映,之前我真的非常緊張,但是知道大家喜歡這部電影了,現在心理總算安心許多,接下來就是全力宣傳衝刺了!更希望大家把今天的好口碑散出去!」

 

而今天下午的簽名會,是藍正龍第一場簽名會,從台北開下來的風火輪宣傳車一到現場更讓全場影迷high翻天,身兼監製的藍正龍說︰「接下來我會跟著這台車,一路宣傳,要用電音電翻全台灣。而很高興第一站來到南台灣高雄。」

 

簽名會06.jpg  

小馬畫臉不成 卻變成孫悟空

21日晚剛參加完金鐘獎和慶功宴的小馬,則是在22日當天早上才從台北南下高雄和藍正龍會合與影迷見面。現場當主持人問到昨晚他主持的行腳節目「世界第一等」得獎的心情,小馬說他的行腳節目能夠得獎,他最感謝整個團隊,當然他最感謝的還有主,他覺得上天對一切都有很好的安排。

而被問到這次演出《電哪吒》的心情,小馬首先感謝監製藍正龍和導演李運傑,謝謝他們給他這個角色;但小馬話鋒一轉,突然抱怨起藍正龍,他說:「這位監製很狠,幾場打戲藍正龍場場來真的,所以我也被他打到黑青。」而且小馬也自嘲︰「我知道我自己長得像猴子,但戲裡他們還真把我的名字取作猴子,還有他們還不讓我畫臉跳八家將,因為有一次我們試妝畫臉之後,導演、Blue以及工作人員都笑翻了,說我真的太像孫猴子啦,下次演西遊記再讓我畫臉!」一旁的藍正龍笑個不停說:「真的像啊!」不過小馬也從藍正龍那邊知道昨晚映後座談反應非常熱烈,小馬也興奮的說:「希望下次改入圍金馬獎好了!」

 

 

 

 

首次擔任監製 藍正龍承認對票房有壓力

首次轉型擔任監製的藍正龍,直言在接連幾部國片像《賽德克‧巴萊》之後上映,當然對票房有壓力,不過他很有自信的表示,他不拼票房,只拼口碑!要讓影迷知道藍正龍出品的電影,必屬佳片。而導演李運傑也很感謝藍正龍,他說︰「三年前我把劇本給藍正龍,但那時資金不夠就沒拍了,到後來藍正龍打來說他們公司要拍片了,要不要聊一聊,所以今天電影才能夠完成。」       

 

風火輪宣傳車 電哪吒公仔 全省跑透透

首部結合陣頭文化及電音文化作為故事背景的電影《電哪吒》,為了深入台灣各地宣傳,特別重金打造「風火輪」宣傳車,從北到南,再從高雄出發,繞行全台,藍正龍畫上官將首的超殺眼神和表情勢將吸引觀眾目光;而10月28日開始以電音三太子製作的電哪吒大公仔也將到全省戲院造勢。

 

《電哪吒》預計11月11日於全台上映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哪吒一.jpg  

 

 

高雄電影節開幕片《電哪吒》 藍正龍扛宣傳重任

重金打造風火輪 省話一哥首當監製 拼人生轉型

 

繼《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之後,要扛起台灣電影票房接力賽的《電哪吒》,21日將於高雄電影節開幕片首映,1111並將全台上映,導演李運傑率領藍正龍、謝欣穎、太保和小馬出席高雄電影節開幕典禮。首次轉型擔任監製的藍正龍,直言在《賽德克‧巴萊》之後上映,當然有票房壓力,不過他很豪氣的表示,他不拼票房,只拼口碑!讓影迷知道藍正龍出品的電影,絕屬佳片。

       

過去被認為是省話一哥的藍正龍今天話匣子大開,大談劇中飾演八家將的心得,尤其和影后謝欣穎、影帝太保的對戲,讓他過足戲癮。不過最近忙著在上海拍戲,另一邊為《電哪吒》宣傳讓他蠟燭兩頭燒,很怕沒做好監製與宣傳角色,有愧於李運傑導演那麼好的作品。不過問到謝欣穎、太保和小馬,藍正龍監製表現如何,三人莫不豎起大拇指,謝欣穎猛誇藍正龍是她看過唯一會煲湯、每天作垃圾分類的監製,小馬說只要武打場結束,絕對被藍正龍打得滿身瘀青,但是很難抱怨,因為藍監製下戲後就很窩心當起保母煮消夜給劇組吃。電哪吒二.jpg  

這次和藍正龍有大膽床戲的謝欣穎今天造型迷人,她說《電哪吒》的激情戲堪稱從影來最大突破,從不喝酒的她為了那場戲先醉才上,所以激情戲演來其實蠻放鬆的,但是問到藍正龍的胸肌有沒有吸引到她,她笑說當時都快醉了,大概也沒什麼感覺吧。

 

        為了深入台灣各地,《電哪吒》也特別重金打造「風火輪」宣傳車,準備從高雄出發要全台影迷吸睛指數破表,不過藍正龍畫上官將首凶狠的表情會不會嚇到路人,藍正龍笑說,很多人可能會被這個魄力十足的眼神吸引,愛上他越來越MAN的造型。

 

高雄電影節自1021日起,一連17天,於高雄市電影館、高雄市音樂館與喜滿客夢時代影城熱鬧登場,《電哪吒》導演李運傑與藍正龍也將出席開幕片放映,與影迷近距離暢談《電哪吒》創作想法。

 

【電哪吒】描述阿豪(藍正龍飾),一個在廟裡跳陣頭長大卻熱愛電音的青年,帶著DJ夢到夜店尋找登台機會,卻不幸捲進麻吉「猴子」 (小馬 飾)的販毒風波,緝毒警官竟是與他有多年心結的父親「阿浪」 (太保 飾)。父子倆僅存的信任崩毀,從此「李靖」追緝「哪吒」…逃亡期間,阿豪遇見個性嗆辣的女DJ「小影」 (謝欣穎 飾),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產生露骨激情的愛戀!小影不顧危險,傾力幫助阿豪站上DJ舞台,最後,阿豪終於踏上夢想的舞台,播放出嗨翻全場的電音。同一時間,阿浪及時趕至現場拘捕阿豪,而黑道大哥「瘋狗」也派人伺機刺殺阿浪,三方人馬在阿豪完成夢想當下,引爆一場未知的命運交錯...

 

耗資3000萬打造台灣首部”電音”嗨作

 

耗資3000萬台幣、籌備四年,留美新銳導演李運傑以台灣獨特的廟宇文化及時下最潮的夜店電音為出發點創作【電哪吒】預計11月11日全省盛大上映。【電哪吒】有勇敢追夢的熱血、在電音世界找到彼此愛情的男女,更有趴場(Party)打碟電音配樂,絕對讓你情緒激嗨,後座力十足!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0x200-01.jpg  

 

電哪吒預售票高雄首簽會

 

日期: 2011.10.22(六)下午2點

 

地點: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公司

 

現場購買套票者(1套含2張電影票。),即可憑號碼牌參加簽名會,還贈送電影限量海報!

 

出席藝人:藍正龍.小馬.拜爾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njhi 54.jpg  

小影 / 謝欣穎 飾演

 

一位堅持做自己的24歲個性女生,她受不了虛偽假裝,脾氣甚至有點火爆,個性獨立率直,欣賞阿豪的音樂天分和善良單純,阿豪讓他看見了最直接且毫無商量餘地的愛情,小影回敬他的是自己堅硬外表下從未被人看見的溫柔與深情,她就像一隻刺蝟,把那防衛的尖刺撥開,你就能看見她值得疼愛的靈魂。

 

謝欣穎,有「小周迅」的稱號。從平面媒體崛起的超人氣模特兒,因拍攝廣告而和侯孝賢導演結識,是侯孝賢簽下的第二位藝人。2006 年以【愛麗絲的鏡子】獲得第43 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最新主演的電影「命運化妝師」,出色表演深獲好評,榮獲2011 年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

 

電影作品 - 【殺人計畫】、【愛麗絲的鏡子】、【清密星體驗】、【有一天】、【消失打看】、【命運的化妝師】…等。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njhi 194.jpg  

阿豪 / 藍正龍 飾演

 

脾氣倔強,不善言詞但內心炙熱的25歲青年,因為母親在六歲時自殺,又被送至廟中寄養,對父親的無情極度的不諒解,在數年後引爆所有憤怒。他熱愛電子音樂並夢想成為一位DJ,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小影,小影發現阿豪的天份,給了他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在小影的幫忙下,阿豪終於在電子音樂中找到一片天,並在過程中學會原諒與釋放。

 

藍正龍,台灣宜蘭縣礁溪鄉人,華夏工專機械科畢。 台灣男藝人,因演出可口可樂廣告而受矚目。2000 年參演王小棣導演的【大醫院小醫師】成名,之後成為影視一線男演員。其主演之春節檔大片「雞排英雄」,票房超過一億三仟萬。

 

電影作品 -【新賭國仇城】、【戀人】、【十日天堂】、【愛到底-華山24】、【酷馬】、【雞排英雄】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4 X 768
1280 X 1024
1920 X 1080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音樂面前 我就是神」 
 "電哪吒"到底是甚麼樣的故事呀! 
來聽聽導演 介紹電哪吒吧! 

 

文章標籤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個關於愛與夢想的故事。 

一場親眼目睹母親自殺的家庭劇變,使得阿豪(藍正龍 飾)從此得在廟裡由阿公帶大,他跟刑警父親「阿浪」(太保 飾)之間的心結,也因此形同神話中的李靖與哪吒一樣緊繃難解。

十七年後,在廟裡跳陣頭卻熱愛電音的阿豪,為了從小到大的電音夢,帶著作品去見夜店老闆「豹哥」尋求登台機會,卻飽受市劊的嘴臉,並和個性嗆辣的女DJ「小影」(謝欣穎 飾)起爭執。當晚,與阿豪同行的麻吉「猴子」(小馬 飾)因販售毒品被警方追捕,來包抄的警官竟是阿浪,阿豪被認做共犯,百口莫辯之下倉皇逃逸,阿浪與阿豪父子間僅存的一絲信任就此崩毀。而阿浪也在緝捕的過程中得罪了猴子的老大「瘋狗」(夏靖庭 飾)…

負傷的阿豪窮途末路躲進小影的車,小影一時心軟將他帶回家休養,意外發現阿豪的DJ才華以及善良的一面,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產生露骨激情的愛戀。小影決心協助找出猴子下落,並向豹哥引薦阿豪。阿豪在豹哥的舞廳內擔任代班DJ,他因臉上畫著殺氣十足的將首臉以及讓全場觀眾情緒嗨翻而聲名大噪,甚至取代小影原有的位置,但小影並不生氣,因她已愛上阿豪,並對阿豪娓娓道來自己背負的祕密。關於愛,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該承擔的故事。 

阿豪一邊取藝名「電哪吒」預備正式出道DJ界,一邊聯絡阿浪,試圖為自己洗刷冤屈。最後,阿豪終於踏上夢想的舞台,播放出嗨翻全場的電音。同一時間,阿浪及時趕至現場拘捕阿豪,而「瘋狗」也派人伺機刺殺阿浪,三方人馬在阿豪完成夢想當下,引爆一場未知的命運交錯...

劇照1    

文章標籤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烏骨雞」藍正龍為拍海報日夜勤練腹肌

殺氣騰騰”將首臉”裸身DJ扮相吸引目光!

 

榮獲本屆高雄電影開幕片,由留美新銳導演李運傑執導演筒,票房一哥藍正龍、台北電影節影后謝欣穎攜手演出,台灣首部”電音”主題國片【電哪吒】,今日正式公布電影前導海報。首度擔任國片監製的藍正龍豁出去,為拍海報日夜勤練腹肌,向「烏骨雞」說掰掰。果真,海報中,男主角藍正龍殺氣騰騰的眼神、配上像八家將陣頭表演般讓人不寒而慄的”將首臉”、以及裸露厚實臂膀的電音DJ扮相,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藍正龍不怕演DJ 只怕跳陣頭

 

藍正龍在戲中扮演一個在廟裡跳陣頭卻勇於追求電音DJ夢的青年。被問及首度飾演DJ的角色是否擔心演不好,藍正龍則不改酷帥本色說:「我沒有太害怕上台,也沒有擔心放音樂放不好這件事,因為我本來就不是DJ嘛!」但在跳陣頭練習的過程中,藍正龍每天花好幾個小時手持3、4公斤重的長嶯練習動作,卻讓他苦不堪言,他坦言:「那一支長嶯真的蠻重的,那群跳陣頭的小朋友都單手拿,還丟來丟去的,每次練習完後,我手都還一直在抖,演員不好當啦!」經過這次訓練後,藍正龍更加敬佩這群跳陣頭的小朋友,他表示:「以前跳陣頭的都是比較壞的小孩子在玩,可是現在世代不一樣了,這群小朋友的態度很健康,這個不只是專業,更是國粹。」

 

【電哪吒】描述阿豪(藍正龍 飾),一個在廟裡跳陣頭長大卻熱愛電音的青年,帶著DJ夢到夜店尋找登台機會,卻不幸捲進麻吉「猴子」 (小馬 飾)的販毒風波,緝毒警官竟是與他有多年心結的父親「阿浪」 (太保 飾)。父子倆僅存的信任崩毀,從此「李靖」追緝「哪吒」…逃亡期間,阿豪遇見個性嗆辣的女DJ「小影」 (謝欣穎 飾),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產生露骨激情的愛戀!小影不顧危險,傾力幫助阿豪站上DJ舞台,最後,阿豪終於踏上夢想的舞台,播放出嗨翻全場的電音。同一時間,阿浪及時趕至現場拘捕阿豪,而黑道大哥「瘋狗」也派人伺機刺殺阿浪,三方人馬在阿豪完成夢想當下,引爆一場未知的命運交錯...

 

耗資3000萬打造台灣首部”電音”嗨作

 

耗資3000萬台幣、籌備四年,留美新銳導演李運傑以台灣獨特的廟宇文化及時下最潮的夜店電音為出發點創作【電哪吒】預計11月11日全省盛大上映。【電哪吒】有勇敢追夢的熱血、在電音世界找到彼此愛情的男女,更有趴場(Party)打碟電音配樂,絕對讓你情緒激嗨,後座力十足!

海報二    

文章標籤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