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jhi 539.jpg  

 

藍正龍變臉    「電哪吒」官將首造型曝光

雨中拍攝一整夜  甩帥兩手卻劈劈剉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11日

 

東方「電哪吒」大戰 西方「戰神」

 

國片票房接力賽,由藍正龍監製主演的「電哪吒」即將在11月11日上檔,接續「賽德克巴萊」的票房威力,但同檔卻面對勁敵,西片「戰神世紀」,藍正龍信心的說:「我們全力以赴!相信在地人一定支持在地的電影,我也相信「電哪吒」的電音威力一定可以打贏!」由此顯示藍正龍要扛起票房的決心,接棒演出最好的國片!

 

自從「雞排英雄」之後藍正龍就一直對電影演出抱持著更大的野心,所以這次在他最新的電影「電哪吒」中他全心投入,還把監製的重責大任扛在身上,同時演出的角色也需要作許多專業上的準備,尤其是他在片中飾演在廟裡跳官將首的年輕人,所以就可以看到他在戲中不僅把他俊帥的臉蛋畫上傳統的官將首的臉譜,還要賣力演出跳官將首耍鎗舞劍,大嘆演戲不容易!

 

畫臉先沐浴   卸妝像去角質

 

藍正龍每次在上戲的時候,都要畫上兩個小時的官將首臉譜,不過他卻甘之如飴,原來他說那個妝卸下來的時候,會有一種去角質的滑嫩感,讓女主角謝欣穎聽了也好想試試看。而為了這場戲,劇組也特別找來專業畫面的老師,但是在老師的要求下,每次畫臉前藍正龍都要沐浴淨身,畫臉的過程中也不可以說話嬉鬧,才能開始畫上官將首的臉譜。dnjhi 522.jpg  

苦練長戟  每次上陣卻下大雨 

 

另外還有一個苦功就是他要學跳官將首,在電影開拍前藍正龍特別受了一個月的集訓,他必須拿著那個重達七、八公斤的長戟,光是甩動就很耗力氣,他還必須要將它甩來耍去,同時在正式表演時他還要穿上層層包裹的官將首戲服,每個動作都要表現出力與美,不能讓自己漏氣的情況下,藍正龍只能拼命苦練。

 

最後導演要拍攝這場戲的時候,卻遇到當天下大雨的情況,由於這些跳官將首的少年時間很難喬,所以大家都拼命要在那天把戲拍完,但是偏偏雨下不停,導演先停工等與停,而雨也突然趨緩,但當藍正龍和眾演員就定位又要開拍,雨又大起來,後來有一位工作人員就默默去神明面前祈禱,讓導演很感動覺得這是一個很有向心力的團隊,然後就在祈禱中雨勢慢慢變小,於是導演立刻抓住機會,把藍正龍跳官將首的神韻和氣勢都拍出來了。原本還擔心因為下雨淋溼了鞭炮的地面會不OK,沒想到導演最後檢視了拍攝的畫面,發現真的拍出了很不一樣的氣氛和質感,也讓藍正龍苦練的成果有了最好的表現!

 

而整場戲拍攝了一整個晚上,藍正龍淋了一整晚的雨,手也因為不斷甩動重達七、八公斤的長戟而有點顫抖,但藍正龍看了回播畫面,滿意的跟導演說:「值得!」

 

電影中親情、愛情都讓人感動

 

「電哪吒」一片將一個在廟宇中長大的小孩,因為跟父親長久以來的心結,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茫然,雖然他一直在廟中跳官將首為生,但是心中一直有個作電音DJ 的夢想,最後當他遇到了另外一個女孩,也逐漸要實現成為專業DJ 的夢想時,卻因為不小心捲入了販毒的事件之中,讓他好惡分明的警察爸爸開始追拿這個唯一的兒子。

 

充滿了戲劇衝突的「電哪吒」是新銳導演李運傑的首部作品,他認為被畫上官將首臉譜的藍正龍,其實就代表著現代人總是戴著面具去面對自己的親人、工作和周遭的環境,只有在真正卸下自己的面具的時候,他才能夠真實面對自己和人生!將於11月11 日正式上映的「電哪吒」,勢必將掀起另一波國片的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