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謝欣穎合照.jpg  

 

【電哪吒】藍正龍首度監製 親手褒湯新好男人 與謝欣穎大膽床戲 力拼色戒

 

上映日期:20111111

 

即將在1111上映的電影【電哪吒】,由億萬票房電影【雞排英雄】男主角藍正龍、【命運化妝師】女主角謝欣穎和初出大銀幕茅廬的小馬主演,昨日記者會重回電影拍攝現場三重先嗇宮,為電影熱鬧宣傳。

 

藍正龍首次當監製  嚴厲讓謝欣穎害怕

 

  【電哪吒】結合了東西文化和音樂元素,為了呈現電影畫面的豐富,男主角藍正龍更花了許久的時間,練習DJ打碟及要跳官將首,挑戰十足。除此之外,藍正龍還多了另一個監製的身份,讓做事認真的他,對事情的完美要求,不僅要溝通協調導演和工作人員之間的問題,同時對於電影的拍攝細節都要面面俱到,尤其其一臉酷相,謝欣穎說:「拍攝時,真的很怕藍正龍,因為他的表情都很嚴肅!讓我都不太敢靠近!」雖然表面一臉酷相,但細心的藍正龍,在拍攝期間,還動手褒湯給大家喝,讓工作人員直呼好貼心,力拼新好男人!

 藍正龍謝欣穎官將首合照.jpg  

謝欣穎為戲犧牲  個性美女征服藍正龍

 

  監製Billy表示藍正龍說他一開始並沒有鎖定謝欣穎是【電哪吒】的女主角,因為藍正龍覺得自己已經夠酷了,希望可以找一個比較「柔」的女主角,但在拍攝幾天後,一臉酷樣的藍正龍冷冷地說:「她的戲蠻屌的!」,對謝欣穎的演技與認真的態度折服!

 

力拼色戒床戲 媒體關注 謝欣穎大爆藍正龍的料

 

  電影中激烈床戲,讓在場媒體關注,藍正龍表示:拍攝時,導演很忘情看戲看傻了!竟然一直不喊卡,最後是我自己喊卡!」,導演一臉認真說:「真的很好看!」而被問到與謝欣穎拍床戲感受如何,藍正龍大方直說:「很不錯!」,謝欣穎卻回應:「可是我沒有很舒服!因為你撞得很大力!」,被謝欣穎的直接的尺寸回答嚇到,讓藍正龍緊張尷尬直說:「這是普遍級!謝謝大家!」想要儘快結束話題,逗得現場媒體一陣大笑。

  藍正龍謝欣穎小馬DJ打碟.jpg  

  而床戲中藍正龍的好身材一覽不遺,昨天以一身背心,大秀好身材,也讓在場女性媒體好奇如何練就,謝欣穎立即補充說:「剛剛記者會前,他在旁邊舉瓦斯桶練習!」讓一旁的藍正龍很害羞,作勢壓著謝欣穎不要再說,可愛的舉動又引來大家一陣笑聲!

 

  【電哪吒】耗資3000萬台幣、籌備四年,高雄電影節口碑沸騰,故事以台灣在地陣頭文化與電音為背景,講述愛與夢想的故事,敘述藍正龍飾演的阿豪對於做警察的父親一直都不諒解,認為他為了自己的事業害死了他深愛的母親,一手被廟公的祖父帶大,所以也在廟中專門跳官將首,但是他卻對於電音有著一種不可割捨的熱愛。在一次因緣巧合中認識了在夜店當電音DJ的謝欣穎,她帶他進入另外一個世界,也讓兩人的生命發生了不可預期的變化。同時也因為阿豪的好友(小馬飾演)因為捲入販毒事件,讓阿豪和父親之間的摩擦更嚴重【電哪吒】有勇敢追夢的熱血、在電音世界找到彼此愛情的男女,更有趴場(Party)打碟電音配樂,絕對讓你情緒激嗨,後座力十足!將於1111正式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