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會01.jpg  

《電哪吒》電翻全台  風火輪宣傳車南下高雄造勢

首場簽名會藍正龍、小馬  HIGH翻影迷

 

繼《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翻滾吧 阿信》《賽德克‧巴萊》的國片熱潮之後,要扛起台灣電影票房接力賽的《電哪吒》,今天下午在高雄漢神巨蛋百貨舉辦了南台灣首場見面簽名會,現場湧入約300名粉絲,當主持人開場時,現場觀眾大喊《電哪吒》和Blue的名字,讓藍正龍和小馬興奮不已。

 

藍正龍第一次辦簽名會 心情high翻天

高雄電影節開幕片《電哪吒》在21日晚上首映,藍正龍和導演李運傑出席映後座談,高雄電影節表示現場300個座位,早在第一天預售就銷售一空,反應非常熱烈。而藍正龍和導演李運傑出席映後座談,看見現場300位觀眾,藍正龍開心表示:「我深深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了!」現場觀眾最有興趣的是藍正龍畫臉跳八家將,和打碟當DJ,他們覺得這次藍正龍的造型非常酷炫、也非常夠殺氣!藍正龍得知影評和觀眾的反應熱烈,他開心的表示:「這是這部電影第一場公開放映,之前我真的非常緊張,但是知道大家喜歡這部電影了,現在心理總算安心許多,接下來就是全力宣傳衝刺了!更希望大家把今天的好口碑散出去!」

 

而今天下午的簽名會,是藍正龍第一場簽名會,從台北開下來的風火輪宣傳車一到現場更讓全場影迷high翻天,身兼監製的藍正龍說︰「接下來我會跟著這台車,一路宣傳,要用電音電翻全台灣。而很高興第一站來到南台灣高雄。」

 

簽名會06.jpg  

小馬畫臉不成 卻變成孫悟空

21日晚剛參加完金鐘獎和慶功宴的小馬,則是在22日當天早上才從台北南下高雄和藍正龍會合與影迷見面。現場當主持人問到昨晚他主持的行腳節目「世界第一等」得獎的心情,小馬說他的行腳節目能夠得獎,他最感謝整個團隊,當然他最感謝的還有主,他覺得上天對一切都有很好的安排。

而被問到這次演出《電哪吒》的心情,小馬首先感謝監製藍正龍和導演李運傑,謝謝他們給他這個角色;但小馬話鋒一轉,突然抱怨起藍正龍,他說:「這位監製很狠,幾場打戲藍正龍場場來真的,所以我也被他打到黑青。」而且小馬也自嘲︰「我知道我自己長得像猴子,但戲裡他們還真把我的名字取作猴子,還有他們還不讓我畫臉跳八家將,因為有一次我們試妝畫臉之後,導演、Blue以及工作人員都笑翻了,說我真的太像孫猴子啦,下次演西遊記再讓我畫臉!」一旁的藍正龍笑個不停說:「真的像啊!」不過小馬也從藍正龍那邊知道昨晚映後座談反應非常熱烈,小馬也興奮的說:「希望下次改入圍金馬獎好了!」

 

 

 

 

首次擔任監製 藍正龍承認對票房有壓力

首次轉型擔任監製的藍正龍,直言在接連幾部國片像《賽德克‧巴萊》之後上映,當然對票房有壓力,不過他很有自信的表示,他不拼票房,只拼口碑!要讓影迷知道藍正龍出品的電影,必屬佳片。而導演李運傑也很感謝藍正龍,他說︰「三年前我把劇本給藍正龍,但那時資金不夠就沒拍了,到後來藍正龍打來說他們公司要拍片了,要不要聊一聊,所以今天電影才能夠完成。」       

 

風火輪宣傳車 電哪吒公仔 全省跑透透

首部結合陣頭文化及電音文化作為故事背景的電影《電哪吒》,為了深入台灣各地宣傳,特別重金打造「風火輪」宣傳車,從北到南,再從高雄出發,繞行全台,藍正龍畫上官將首的超殺眼神和表情勢將吸引觀眾目光;而10月28日開始以電音三太子製作的電哪吒大公仔也將到全省戲院造勢。

 

《電哪吒》預計11月11日於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