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哪吒一.jpg  

 

 

高雄電影節開幕片《電哪吒》 藍正龍扛宣傳重任

重金打造風火輪 省話一哥首當監製 拼人生轉型

 

繼《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之後,要扛起台灣電影票房接力賽的《電哪吒》,21日將於高雄電影節開幕片首映,1111並將全台上映,導演李運傑率領藍正龍、謝欣穎、太保和小馬出席高雄電影節開幕典禮。首次轉型擔任監製的藍正龍,直言在《賽德克‧巴萊》之後上映,當然有票房壓力,不過他很豪氣的表示,他不拼票房,只拼口碑!讓影迷知道藍正龍出品的電影,絕屬佳片。

       

過去被認為是省話一哥的藍正龍今天話匣子大開,大談劇中飾演八家將的心得,尤其和影后謝欣穎、影帝太保的對戲,讓他過足戲癮。不過最近忙著在上海拍戲,另一邊為《電哪吒》宣傳讓他蠟燭兩頭燒,很怕沒做好監製與宣傳角色,有愧於李運傑導演那麼好的作品。不過問到謝欣穎、太保和小馬,藍正龍監製表現如何,三人莫不豎起大拇指,謝欣穎猛誇藍正龍是她看過唯一會煲湯、每天作垃圾分類的監製,小馬說只要武打場結束,絕對被藍正龍打得滿身瘀青,但是很難抱怨,因為藍監製下戲後就很窩心當起保母煮消夜給劇組吃。電哪吒二.jpg  

這次和藍正龍有大膽床戲的謝欣穎今天造型迷人,她說《電哪吒》的激情戲堪稱從影來最大突破,從不喝酒的她為了那場戲先醉才上,所以激情戲演來其實蠻放鬆的,但是問到藍正龍的胸肌有沒有吸引到她,她笑說當時都快醉了,大概也沒什麼感覺吧。

 

        為了深入台灣各地,《電哪吒》也特別重金打造「風火輪」宣傳車,準備從高雄出發要全台影迷吸睛指數破表,不過藍正龍畫上官將首凶狠的表情會不會嚇到路人,藍正龍笑說,很多人可能會被這個魄力十足的眼神吸引,愛上他越來越MAN的造型。

 

高雄電影節自1021日起,一連17天,於高雄市電影館、高雄市音樂館與喜滿客夢時代影城熱鬧登場,《電哪吒》導演李運傑與藍正龍也將出席開幕片放映,與影迷近距離暢談《電哪吒》創作想法。

 

【電哪吒】描述阿豪(藍正龍飾),一個在廟裡跳陣頭長大卻熱愛電音的青年,帶著DJ夢到夜店尋找登台機會,卻不幸捲進麻吉「猴子」 (小馬 飾)的販毒風波,緝毒警官竟是與他有多年心結的父親「阿浪」 (太保 飾)。父子倆僅存的信任崩毀,從此「李靖」追緝「哪吒」…逃亡期間,阿豪遇見個性嗆辣的女DJ「小影」 (謝欣穎 飾),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產生露骨激情的愛戀!小影不顧危險,傾力幫助阿豪站上DJ舞台,最後,阿豪終於踏上夢想的舞台,播放出嗨翻全場的電音。同一時間,阿浪及時趕至現場拘捕阿豪,而黑道大哥「瘋狗」也派人伺機刺殺阿浪,三方人馬在阿豪完成夢想當下,引爆一場未知的命運交錯...

 

耗資3000萬打造台灣首部”電音”嗨作

 

耗資3000萬台幣、籌備四年,留美新銳導演李運傑以台灣獨特的廟宇文化及時下最潮的夜店電音為出發點創作【電哪吒】預計11月11日全省盛大上映。【電哪吒】有勇敢追夢的熱血、在電音世界找到彼此愛情的男女,更有趴場(Party)打碟電音配樂,絕對讓你情緒激嗨,後座力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