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jhi 54.jpg  

小影 / 謝欣穎 飾演

 

一位堅持做自己的24歲個性女生,她受不了虛偽假裝,脾氣甚至有點火爆,個性獨立率直,欣賞阿豪的音樂天分和善良單純,阿豪讓他看見了最直接且毫無商量餘地的愛情,小影回敬他的是自己堅硬外表下從未被人看見的溫柔與深情,她就像一隻刺蝟,把那防衛的尖刺撥開,你就能看見她值得疼愛的靈魂。

 

謝欣穎,有「小周迅」的稱號。從平面媒體崛起的超人氣模特兒,因拍攝廣告而和侯孝賢導演結識,是侯孝賢簽下的第二位藝人。2006 年以【愛麗絲的鏡子】獲得第43 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最新主演的電影「命運化妝師」,出色表演深獲好評,榮獲2011 年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

 

電影作品 - 【殺人計畫】、【愛麗絲的鏡子】、【清密星體驗】、【有一天】、【消失打看】、【命運的化妝師】…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