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jhi 194.jpg  

阿豪 / 藍正龍 飾演

 

脾氣倔強,不善言詞但內心炙熱的25歲青年,因為母親在六歲時自殺,又被送至廟中寄養,對父親的無情極度的不諒解,在數年後引爆所有憤怒。他熱愛電子音樂並夢想成為一位DJ,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小影,小影發現阿豪的天份,給了他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在小影的幫忙下,阿豪終於在電子音樂中找到一片天,並在過程中學會原諒與釋放。

 

藍正龍,台灣宜蘭縣礁溪鄉人,華夏工專機械科畢。 台灣男藝人,因演出可口可樂廣告而受矚目。2000 年參演王小棣導演的【大醫院小醫師】成名,之後成為影視一線男演員。其主演之春節檔大片「雞排英雄」,票房超過一億三仟萬。

 

電影作品 -【新賭國仇城】、【戀人】、【十日天堂】、【愛到底-華山24】、【酷馬】、【雞排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哪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